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安全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08:26点击:

6月8日,安全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在S1-215开展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学习教育由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熙主持。

本次学习教育以“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为话题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党员代表李广和尹继洁分别作交流发言汇报。

李广提到,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路很长,我们肩负的责任很重,这方面不能有一劳永逸、可以歇歇脚的思想。唯有坚定不移、坚忍不拔、坚持不懈,才能无愧于时代、不负人民。尹继洁说,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历史充分证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我们无论取得多么大的成就,都不能忘记人民的恩情,要始终坚持人民立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党员干部要不断学习一代代共产党人心系人民、服务人民的光荣历史,传承我们党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优良作风,深刻感悟人民至上的情怀,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