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安全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22:21点击:

6月1日,安全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在S1-215开展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学习教育由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熙主持。

本次学习教育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党员代表孙悦和苏静璇分别作交流发言汇报。

孙悦在汇报交流时说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100年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100年,是我们党经历各种风雨考验、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的100年。苏静璇提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具有伟大意义,是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必然结果,是近代中国革命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是中国共产主义的伟大开端。

中国共产党今天取得的辉煌,为明天取得更大的辉煌提供了前提,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中国共产党一定会再次谱写出新的篇章,创造出新的、更大的辉煌。

王绪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