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安全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4:54点击:

5月27日,安全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在J4-319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学习教育由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熙为大家讲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

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迎来中华民族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中,我们认识到: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把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必须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必须坚持民主集中制;必须坚持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必须坚持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必须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必须坚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必须坚持推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本次学习中,全体党员都认真听讲,并充分认识到,历史在人民的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人民创造了历史的辉煌。中国共产党一定会在执政百年即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一百年时,谱写新的篇章,创造出新的更大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