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08:26点击:

5月18日安全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在S1-215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支部书记郭熙主持此次会议。

本次参会人员共有正式党员17预备党员28参加会议人数超过半数,符合规定人数。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关于王起东等8位同志能否接收为本支部预备党员

首先,王起东等8名同志分别向党组织进行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张迪、李广同志分别介绍党员发展对象王起东等8名同志的基本情况及党员代表、群众代表推荐情况与会同志分别这几名同志的个人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党员党员充分发表意见。

最终,经由党支部讨论、有表决权的同志无记名投票,到会具有表决权的党员全员赞成接收王起东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指定郭熙同志为其预备期考察人。王绪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