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安全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21:26点击:

4月6日,安全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在S1-215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郭熙主持此次学习教育。

本次学习教育,党员代表李永光、曹慧敏带领本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本次学习主要围绕抗美援朝战的过程、日本的侵华历程、两场战争胜利的重要转折点及其意义等方面展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同时,抗日战争先烈们的精神永存,作为党员,应当认真学习,不负前人的期盼,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奋斗。

本次学习教育令各位党员深受鼓舞,让大家更深刻的明白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感受先辈英烈事迹的同时,我们应坚定步伐,紧跟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