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应急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15:37点击:

为深入贯彻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3月16日,应急管理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副院长刘音、应急管理工程系支部书记倪冠华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生活会。会议由倪冠华书记主持。

倪冠华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和会议流程,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目的是党员同志找出问题、共同进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鼓励大家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敢于动真碰硬、揭短亮丑,敢于揭露具体的矛盾和问题,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之后,党员同志们依次发言,针对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能力方面存在的欠缺,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深刻总结和反思,对今后工作的改进进行了规划。同时,同志们针对支部工作中尚存在的部分问题展开讨论,认为今后党支部工作形式需要多样化,党员同志应当加强政治理论的主动学习。

最后,张恩生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肯定,他表示,组织生活会是提升党员同志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的有效途径,党员同志之间“红红脸、出出汗”,可以“排毒、治病”,增强“免疫力”,是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推动从严治党的良药。他希望支部党员能本着谦虚谨慎的态度,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更要反思到自己的工作中,并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