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安全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5:19点击:

4月20日下午,安全学院在J4-319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学习由学院党委宣传委员薛娇主讲,支部书记李玉洁本科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学习

薛娇以党史如明镜,鉴往知未来为主题,“三个历史”“两个革命”“三次大事”和“两次飞跃”等多个方面生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发展史。薛娇提到,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我们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辉煌。

会议最后,薛娇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坚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将所学所悟同日常生活、学习、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郭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