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安全学院2020年上半年主题党日计划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10:59点击:

各党支部:

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本学期党日活动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积极推进“校党委--中层党组织--党支部”三级联动,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二、活动要求

1. 主题党日活动由各支部负责组织开展,支部书记是主要负责人,支部委员会要结合活动主题认真设计活动方案并组织实施,注重创新形式,拓宽渠道,丰富载体,不断增强主题党日的吸引力。

2.各支部要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建设的实际,认真组织实施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学院发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任务,增强主题党日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疫情防控期间灵活采取远程视频、网络会议等线上形式,提高主题党日活动质量与效果,确保理论党员的参与度

3. 各党支部认真落实主题党日、“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性分析等制度,进一步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加强监督,做好记录,严格考勤,及时将相关活动上传“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山东e支部”。

4. 各党支部要总结和挖掘,重视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及时报道特色活动和成果,切实提高党日质量与效果,院党委适时对各党支部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主题党日开展情况作为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党员参加情况,作为党组织和党员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附件: 安全学院2020上半年主题党日计划表.doc

 

 

                                                                   安全学院党委

                                                                  20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