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20:46点击:

3月24日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张恩生主持学习,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张恩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省委、学校有关工作会议精神。

张恩生就学院开展理论学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所有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深刻体会国家治理体系的制度优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党员教育引导,抓好教职工理论学习,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开展学习活动,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渠道,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八大本领”,增强干事创业能力。三是要做好结合文章,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制定行动计划,结合目标任务针对性学习,不断推动工作落实。

程卫民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央、地方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及开学返校准备工作,切实提高师生健康防控科学常识和应急预案处理能力,确保返校开学工作科学推进。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纪律,主动认领年度工作任务,分工到人,有序推进职称评聘、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人才引进及专业宣传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