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4:53点击:

5月27日,安全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总结及下一步主要工作计划,回顾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有关情况,并从抓好组织学习、交流研讨、宣传引导、统筹调度、“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生活会、督导检查7个方面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的讲话精神,坚守目标方向、确保学习质量、落实各方责任、务求工作实效、打造科大特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张恩生强调,要突出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梳理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情况,比照学习计划查缺补漏,持续深化学习效果;二是学习研讨要再深入,聚焦研讨内容,从有说服力的案例入手,让人听得进、记得住、能共鸣;三是要把理论和实际统一起来,把历史和现实对照起来,把面上情况和具体事例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成效落地落实;四是要在特色宣传上下功夫,在打造品牌、多出精品上下功夫,在开拓新领域、探索新形式上下功夫。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对支部书记进行了党支部工作培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对重点章节进行了解读,全体与会同志对《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郭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