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安全工程系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4:15点击:

4月28日下午,安全工程系党支部委员会J4-309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根据相关要求,结合安全工程系实际情况,在前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研究推进本支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思路举措,系统布置和规划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路路主持。

孙路路首先进一步强调了在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节点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

会上,支部委员就创新学习方法,保障学习成效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各自负责的具体工作提出了利用我校VR实践教学教室等现有学习条件,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样板支部建设中等工作设想和具体方案。

最后,孙路路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在保证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质量和理论高度的同时,力争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建设成为支部的特色和亮点。郭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