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1:43点击:

4月27日下午,安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J4-321开展集中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张恩生主持。

会上,张恩生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并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提出了持续学习和深入学习的长期要求,保证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质量和理论高度。

随后,王建友以“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文化”为题进行研讨发言,他在发言中阐述了红色文化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文化内涵,是中华民族宝贵的历史遗产和精神财富。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能够增强文化自信,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源源不竭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也是百年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和组成部分。广大党员要学懂弄通红色文化彰显的重要意义,回顾历史,立足现实,传承精神,持续奋斗。(诸葛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