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安全与环境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6:36点击:

10月30日上午,安全学院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办了“智慧青岛·魅力山科”人才交流活动暨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云论坛)山东科技大学安全与环境分论坛。本次论坛共邀请了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20位青年学者参会。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各系负责人、骨干教师、青年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曹晓强副院长主持。

会上,曹院长首先进行了论坛致辞,对各位青年学者的参会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以及学科建设规划、团队建设、科研平台等情况,同时介绍了我院为引进人才提供的支持和保障,以及新进教师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之后,系部负责人及学科带头人介绍了学科特色和优势。

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参会学者就自己的教育和科研经历、研究成果及未来研究规划做了精彩的汇报。学院领导和教师与青年学者开展深入交流,并分享了学院交叉学科体系的发展规划。

通过此次分论坛的举办,为来自不同院校学者的学术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增进了学院与青年学者间的相互了解,为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